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在贵阳召开

2022-08-21 10:18:16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20日,由省党建研究会和省委党校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来自省直部门、省内高校和党校的领导、专家学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未来五年我省全部工作的主题。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入研究其中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务实管用,高质量推动党建研究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杨奇 记者 杨桂林)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