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三代同堂”家庭体育嘉年华欢乐开启

2022-08-21 11:57:54  来源: 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8月20日,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南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贵阳市“三代同堂”家庭体育嘉年华在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开启。

  百余组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儿女的协助下,与孙辈展开了一次次氛围欢乐的互动——考验记忆力与反应力的消消乐、对对碰记忆大比拼,需要默契配合与身体协调力的珠行万里、你投我接,记录祖孙三代幸福时刻的全家福合影墙……

  此次活动是贵阳市首次举办的三代同堂嘉年华,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老年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助力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