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万家”法律宣讲活动

2022-08-22 11:06:51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万家”法律宣讲活动。章爽爽 摄

    近日,区妇联邀请贵州蕴诚律师事务所四级律师,省律协女工委、未保委委员李晶晶到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万家”法律宣讲活动。

  宣讲中,李晶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民法典》实施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反家庭暴力、财产纠纷、高空坠物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作了系统解读,从女性角度对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合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出建议。

  通过宣讲,引导女性干部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对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学法懂法用法,切实有效维护妇女自身合法权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经开区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推法治思想入脑入心。(章爽爽)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