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年“贵州电商” 直播大赛24日开赛

2022-08-22 09:38:56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作为贵州省2022年暑期惠民消费大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2022年“贵州电商”直播大赛于8月3日启动报名。目前,大赛报名已截止,全省超400支参赛团队、1000余人成功进入初赛。本届大赛各市(州)分赛区初赛海选将于8月24日正式启动。

  大赛设有社会赛道和大学生赛道,两个赛道的参赛团队将通过抖音APP分别开展比拼。大赛初赛环节,社会赛道将综合比拼直播带货及短视频创作两项内容,各市(州)分赛区综合得分排前3名的团队以及全省范围内综合得分排名前23名的团队(不包含市州已晋级名额)同时进入决赛。大学生赛道只需评比短视频创作内容,初赛综合得分在全省前60名的参赛队伍将进入决赛。

  为让各参赛团队提前了解大赛规则及要求,各市(州)分赛区将陆续开展赛前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大赛比拼细则、参赛注意事项、大赛公共产品库介绍及选品规则,并将现场为各参赛团队解惑答疑。

  本次大赛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等多个奖项,最终决赛入围综合排名前80的参赛队伍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最高可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大赛实时赛况将统一通过“贵州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敬请关注。(记者 方亚丽)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