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2-08-22 11:08:22  来源: 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8月18日,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区长黄恒建,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鄢钢,安顺高新区科级以上干部、安顺市生态环境局平坝分局班子成员,平坝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夏云工业园4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及《贵州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涉及夏云工业园问题的整改措施;安顺市生态环境局平坝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以来夏云工业园区环境违法行动查处情况。

  贵州泰富实业有限公司、安顺铝镁铝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今后一定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视环保为企业生命,做诚信守法的企业。

  针对夏云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坚决保持生态优先的政治定力,认清夏云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式,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采取有效措施,将环境问题整治好;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治,端正态度树立环保意识,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转化,科学有效地进行整改;要高度警醒,深入落实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警钟长鸣,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共同推进问题整改,促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