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杨昌鹏与熊猫资本等15家企业座谈

2022-08-22 11:08:40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8月19日,市委书记杨昌鹏与来安考察的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大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文建、农特集团董事长黄刚等15位企业家座谈。座谈会上,安顺向来安考察的企业家一行作了农业产业推荐及精品项目推送,介绍了安顺在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方面的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播放了安顺宣传片,让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了解安顺、投资安顺,共享安顺的发展机遇,扩大与安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黄波、栾雁参加座谈会。

  杨昌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熊猫资本等企业家一行到安顺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昌鹏说,安顺地处黔中腹地,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拥有适宜优质农产品生长的水资源、气候资源、空气资源以及生物多样性,同时安顺大力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来安投资农业产业将有助于企业占领优质农产品生产制高点。安顺按照“给您一市场景数据,圆您一个科创梦想”的理念加大大数据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安顺将用最大的诚意、最好资源,为来安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链条的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沟通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政企合作领域,创新共享机制,加大资本市场投资合作力度,携手发现最有前景的行业和最有成长性的企业,探索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的机制,让企业通过最少的投资获取最大的收益,努力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李论等企业家纷纷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并十分看好安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表示安顺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是一方投资创业的宝地。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助力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