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盛大启动 “三改”之下主城云岩加速焕新

2022-08-22 11:22:28  来源: 贵阳云岩吾悦广场

  高质高效推“三改”,主城蝶变启新篇。8月20日,贵阳市云岩区“三改”重点项目暨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启动仪式举行,预示着主城云岩的焕新正式跨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扎实推进“三改”工作,加速城市更新,助力“强省会”战略高质高效达成,是近年来云岩区发展的重点工作,深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及其他政府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上发表讲话。王黔表示,云岩区作为贵阳的中心主城区,一定要做好“强省会”战略排头兵和领头羊的作用,着重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扎实稳步推进云岩区“三改”工作,加速云岩城市更新,为“强省会”战略奉献云岩力量。

  同时,新城控股集团商业发展副总裁、新城控股集团西南大区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携新城控股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新城控股商业发展副总裁王路明在活动现场发言致辞。王路明表示,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航者,新城控股一直为助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面貌,革新城市商业格局,改善城市居住品质而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贵阳云岩吾悦广场项目的落地,是新城控股集团助力城市发展,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又一重大举措。未来,新城控股将继续为建设更美好的家园,持续贡献新城力量。

 

  城市更新提质增效,重大项目加速蝶变。“三改”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系统工程。作为贵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双重点工程、云岩区三改重点项目工程,贵阳云岩吾悦广场择址云岩区人民大道与北京路交汇处,占位人民大道中央商务区规划北起点。规划打造约76万方,全国190座吾悦广场中第7座吾悦广场A类商业旗舰。

  项目整体由迪拜商业综合体设计团队CallisonRTKL团队规划设计,规划打造贵阳首座情景式购物中心、贵阳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 、贵阳首座双地铁连通的购物中心、拥有30米高的“生命之树”观光电梯的购物中心、璀璨城市礼盒观光餐厅的购物中心、拥有多层式屋顶花园的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革新云岩商业格局,提升贵阳城市面貌,成为城市潮玩网红打卡地。

  此外,依托于贵阳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借势黔贵当地喀斯特地貌与风情文化与现代化都市繁华相融合,贵阳云岩吾悦广场精心规划打造约3.4万方贵阳特色文化时尚潮流街区,规划“摩登世界”“女王国度”“童趣工坊”“吞食天地”四大主题广场,给每一个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项目效果图)

  吾悦首府,是贵阳云岩吾悦广场倾心打造的高端住宅产品。吾悦首府位于吾悦广场上,退台设计将住宅与商业的距离完美划分,享受繁华也享受舒居。楼栋错位布局,避免平行对视,增加中庭园林尺寸;创新H型楼体,Z形错位格局,采光通风俱佳;三层错挑空阳台,拥藏极致城光山景;新加坡风格多重景观园林,绿植、水景、健身步道、花园等融合一体,社区内规划全龄段运动场所,健身步道、分龄段儿童乐园等,匠心打造全家人的品质生活空间。

(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