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开幕 龙湖智创生活以温暖服务护航

2022-08-22 11:33:16  来源: 龙湖贵阳公司

  8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办的“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在贵阳开幕。  

  在“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成功开幕的背后,是龙湖智创生活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本届大会变得更有温度。

  “为了助力大会圆满进行,龙湖智创生活共安排了近50名工作人员,投入到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开幕中。”龙湖智创生活工作人员介绍。

  龙湖智创生活的工作人员负责大会现场的一系列服务工作,从会前布置,设备调试,动线规划到会中引领,奉茶,茶歇,会后物资清点,消毒清洁,评价总结,再从接访人员个人习惯,到茶饮的口味选择、器皿的选择,水温的变化等等环节,龙湖智创生活总结了会务服务近百条标准。

 

  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以高标准服务能力做好这些看得见的工作外,我们还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比如在一些“隐藏”的细节,也能带来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在与会人员进入会议厅门口的时候,细心引导其入座;在会议间隙,及时、高效的为与会人员提供所需帮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