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在长沙市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招商推介

2022-08-22 11:28:1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我州在长沙市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招商推介

乐享康养之旅 秋游尽享气爽

  8月20日,“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文化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活动以“秋游黔西南·尽享气爽”为主题,通过文化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及新场景路演推介形式,搭建立体式、多维度、全覆盖的传播渠道,提升黔西南州秋季旅游宣传推广力度。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霍盛红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受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委托,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在致辞中对黔西南推介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湘黔两地,地缘相邻、人缘相亲,是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与旅游目的地,推介是对长沙客源市场的充分信任。希望长沙媒体和旅游界同仁能够多宣传推介黔西南的旅游产品,促进两地更进一步实现文旅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霍盛红在致辞中表示,黔西南州紧扣建设多彩贵州旅游强省的战略,借助自然风光,积极推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长沙作为超级旅游目的地,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亦是黔西南州重要的客源地市场,希望双方能够更深入地加强合作,助力“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的创建。

  推介会以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体验分享、旅游线路产品推介、布依族歌舞表演等形式对黔西南州的生态环境优良、季节气候适宜、旅游资源丰富、户外运动乐园、特色美食养胃、民俗节庆多姿等特点向长沙市民进行了推介。

  会上,还举行了湘黔两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其中,黔西南州兴义万峰林机场与九元航空签订战略协作;黔西南州旅游行业协会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市自驾游协会签订友好合作伙伴协定。

  当晚,路演活动在万家丽南广场举行。以搭建露营帐篷、展示户外活动、牧歌生活的形式,通过现场乐队和黔西南民族歌舞及向来往行人发放黔西南旅游宣传单,吸引过往群众的注意力,对黔西南大美山水进行宣传。

  “在路演活动上看到了黔西南少数民族歌舞及黔西南山水风景的推介,对贵州黔西南多了一份向往,了解到黔西南气候宜人,特别是夏天非常的凉爽,有机会我一定会到黔西南旅游,感受自然风光和人文之美。”长沙市民罗子瑞说。(记者 单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