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开展2022年度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

2022-08-22 14:34:40  来源: 遵义日报

  月21日,我市开展2022年度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遵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遵义军分区司令员郑锦波,遵义军分区政委王连成出席活动。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沈志雄教授受邀作题为《国际战略形势与我国国家安全环境》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王连成主持。

  讲座围绕当前国际战略形势主要特点和我国安全环境的新变化,运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视野开阔、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让聆听讲座的同志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更是一堂深刻的战略思维课。

  活动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市设主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遵义军分区、市国动委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和新蒲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记者 赵婧耘)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