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迎辣博会丨辣博会展示展销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广活动即将进行

2022-08-22 17:49:02  来源: 微新蒲微信公众号

  日前,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7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展示展销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广活动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新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广大市民及游客可到此逛市集、观厨艺、品美食,尽享一场“辣事”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特装展、标准展、机具展、美食展4大板块,目前有160余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展。在现场,可以品尝各类辣椒美食及地方名优小吃,观看糟辣椒传统制作工艺及厨艺比拼大赛,还可参与商家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及互动体验,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开展的“助商惠民·遵义辣博会”满减优惠专项活动。消费者可先在云闪付APP进行资格校验,校验通过后使用云闪付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活动共设置三个档次,总计投放名额3万余个、金额60万元。其中第一档次为满10元减9元,每人每日可享受1次满减优惠;第二档次为满50元减20元,第三档次为满100元减50元,第二档次和第三档次每人每日只能享受其中一档优惠。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