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7届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数字辣博会启动

2022-08-22 17:50:51  来源: 微新蒲微信公众号

  日前,第7届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数字辣博会在新区启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开相,省辣椒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小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润民,市辣椒专班班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龙斌,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书记谢远驰,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刘俊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第7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由贵州省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共同承办,主题为“生态贵椒·香辣天下”。作为第7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辣博会是本届辣博会辣椒产业展示、交流、产销的重要平台,也是不断求实创新、展现贵州辣椒的重要窗口。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数字辣博会将发挥“新媒体+传统电商”的优势,在抖音、视频号、微信、百度、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网易、新浪、人民网、新华网、多彩贵州网等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并通过电商平台开展辣椒品牌、商品的展示展销活动。

  本届数字辣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推广宣传,其中,线上、线下数字辣博会宣传今日正式同步启动,内容包括数字辣博会智慧平台、互联网电商专题促销、数字辣博会直播推介、抖音话题挑战赛、疯狂砍价等。线下展示展销、项目观摩、商务恳谈、招商对接等系列活动后期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