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安排部署会

2022-08-22 16:24:4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云岩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安排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区考核委主任朱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考促干、以考促建、以考促优,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区委副书记杨雄刚主持会议,区领导廖光力、张丞铭、李昆、宋成强、李洪山、林超、赵荣文、陈先红、祖章能、蔡佳丽、税鹏,区法院院长饶红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指挥棒”的功能得到凸显,“火车头”的作用有效发挥,“风向标”的导向更加鲜明。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振“走前列、作表率、争一流”精气神,聚焦政治素质这个“根本”,紧跟党建引领这面“旗帜”,紧盯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机制“转”起来,各责任主体务必绷紧思想之弦、扛起应尽之责,对工作做到责任清、情况明、数据准,坚持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拿出真格措施,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要使考核“动”起来,认真制定方案,开展针对性培训,理清思路、明晰重点,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格局,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局面,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将责任“扛”起来,压紧压实各主体责任,加快构建工作责任闭环,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事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真正形成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的良好氛围,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目标落实落细。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目标责任书,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区管国有企业、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区考核办、区强省办全体人员参加。(周若筠 赵毫 郭然)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