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一行

2022-08-23 10:17:00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坎葆·恩塔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老两国关系发展,强调要持续构建牢不可破的中老命运共同体,为双方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贵州与老挝合作基础良好,随着中老铁路开通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正式实施,未来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交流周的举办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教育、经贸、友好城市建设等领域交流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建设红利。

  坎葆对贵州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感谢,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双方传承好、发展好中老传统友谊,贯彻好两国领导人关于携手打造中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拓展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增进双方人民福祉、建设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老挝驻华使领馆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