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青春遇见贵州”首届贵州省青少年吉他弹唱邀请赛在正安举行

2022-08-23 17:3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23日电(记者 杨欣)8月21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联、贵州省学联、贵州省少工委主办,正安县人民政府、共青团遵义市委承办的“青春遇见贵州”首届贵州省青少年吉他弹唱邀请赛决赛在遵义市正安县举行,经初赛选拔的10支青少年吉他乐队,共59名青少年选手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推介贵州特色吉他产业,打造独具魅力的贵州吉他音乐文化,丰富贵州省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赛前,为有效整合少先队校外教育资源,拓展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开展以吉他教学、吉他文化发展为主的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活动,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少工委授予贵州正安经济开发区“正安吉他文化产业园”贵州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据悉,团省委在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下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深入开展“青年友好型成长型省份”建设,围绕“贵州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贵州更有为,青年在贵州更好成长”目标,实施13件青年实事,为青年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青年更好成长发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