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意见留言簿赞服务

2022-08-24 13:19:19  来源: 安顺市委宣传部

  “我从兴义来办事,社保窗口汪洋女士知道我已提前购买好下午返程车票,主动上前热情为我服务,积极联系市社保局和相关大厅窗口,及时为我办理好相关业务,服务态度非常棒,给赞。”这是8月22日上午来自黔西南州兴义市的陈德书老人,在安顺市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办完事后,为窗口人员热情服务写下的点赞。 

  据悉,从安顺市西秀区面粉厂退休的陈德书老人,于2020年返回老家兴义市居住,考虑到今后使用方便,陈德书老人在兴义市将原在西秀区办理的社保卡在当地进行了更换,但不知异地更换社保卡对参保地使用和工资正常发放是否有影响。8月22日上午10时,陈德书老人来到西秀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社保卡异地更换和退休工资卡变更业务,因家中有事,陈德书老人提前购买好了返程车票。

  在知晓陈德书老人的来意并了解到老人已提前购买返程车票后,人社窗口的汪洋想办事群众所想,急办事群众所急,积极主动上前服务,并及时联系市人社局及大厅相关业务窗口,及时为老人办理完相关业务。

  在办理完相关业务后,陈德书老人对窗口人员热情周到体贴细致的服务大加赞扬,在政务服务大厅意见留言簿写下了上面的赞语。(李华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