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街道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2-08-24 11:49:53  来源: 遵义日报

  连日来,在新蒲新区新蒲街道,总能见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红马甲”,或手持清洁工具清理垃圾,或劝导不文明行为……他们是新蒲街道的志愿服务队队员。

  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阻挡志愿服务队员们的工作热情。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等各种不文明现象,队员们逐一记录,拍照存档;对于违章建筑、公共设施破损等部分无法协调处理的不文明问题,队员们标注具体地址和详细情况,实时上报相关村(社区),确保问题整治到位;对一些随手就可以解决的乱贴乱画、乱晾乱晒、白色垃圾等小问题,他们就进行了及时清理。

  据了解,志愿服务队由街道下派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组成,旨在引导大家提高文明意识、恪守文明行为。(记者 张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