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税务局举行援助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新华网 ( 2022-08-24)
稿件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付云 摄

  8月22日,普定县税务局举行援助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仪式现场,有关负责人向现场人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为崇军拥军发一份光,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随后,现场人员相继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添彩,为强国兴军尽责。

  据悉,此次2022年援助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募集善款6870元,活动中筹集的所有款项将汇入普定县红十字会“普定县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账户,专项用于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实施退役军人关爱公益服务项目,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付云)

  

 
(责任编辑: 汪强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