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县公安局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25 15:46:35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近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2名系网上逃犯,涉案金额高达300万余元。

  据悉,8月19日,平塘县公安局侦查中心通过摸排发现,因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被山西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陆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重庆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吴某已潜回辖区。经布控,会同网安大队分别在平塘县金盆街道、塘边镇将犯罪嫌疑人陆某、吴某两人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吴某分别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陆某、吴某两人交代,涉案金额达30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吴某已分别移交给山西警方和重庆警方押解处理。

  平塘县公安局牙舟派出所接到黔南州公安局有关李某涉嫌两卡的涉案线索后,立即开展走访摸排。8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在8月4日至8月8日期间,提供自己名下银行卡帮助他人转移来源不明资金,涉及资金2万余元获利6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