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为他们组织开展了一场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022-08-25 18:27:48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观山湖区司法局、金阳街道联合该街道退役军人公益律师法律服务队、辖区内6家律所在翠柳路开展为民办实事公益律师团队法律服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实现法律服务走进辖区、贴近群众。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和退役军人分别就民间借贷、劳动合同纠纷、物业纠纷、家庭矛盾等问题向律师提问,律师结合实际案例、相关法律条款为他们进行耐心解答,帮助居民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活动还向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

  “平常咨询法律问题都要去律师事务所,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更快地了解问题处理方式,对我来说很有帮助。”前来咨询的候先生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辖区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降低法律援助门槛,集中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此次收集的情况将由律师填写法律咨询登记表,以便后续进行进一步跟踪管理,做好服务工作。(骆娅)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