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大方县:代表建议落地,恒大八小校前道路油化完工

2022-08-25 18:00:24  来源: 大方县委宣传部

对江镇恒大第八小学校门口道路近期航拍照。

  “现在修好,孩子们上学就方便多了。”近日,大方县对江镇恒大第八小学门前的道路油化竣工,对江镇堰塘社区群众倍感欣喜。

  据了解,大方县对江镇恒大第八小学,由恒大集团援建,坐落于对江镇堰塘村一组,学校于2016年3月开工,2017年3月竣工,由于项目未涉及校园门前的道路建设,进入学校的道路一直坑洼积水,给孩子们上学带来诸多不便。

  因为学校门前部分路段存在破损,路面坑坑洼洼不平整,给学校师生和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大家都迫切希望将校门口的道路进行硬化。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过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了解群众的意愿,形成建议清单。

校门口道路施工改造前。

校门口道路施工改造后。

  为了能让学校师生,校园周边群众走上更好的“求学之路”“放心之路”和“振兴之路”,2021年大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人大代表提出的代表议案,争取人大项目建设资金20万元,支持帮助解决恒大八小校园门口道路硬化问题,并于2022年5月正式投入建设,现已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该项目全长271米,宽6米,项目的建成,将为全校约365名学生,20名教师及周边居住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县人大代表、对江镇人大主席王明科表示:“我们将持续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维护民利,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从根本上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从而更好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群众的满意度。”(周训贵 赵东北)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