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百日行动”破案追缴财物返还大会 近160万元赃物悉数返还

2022-08-25 18:18:34  来源: 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石阡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破案追缴财物返还大会,向受害群众发还追回的现金、踏板车、监控器等财物,总价值近160万元,单笔最高返还金额111万元。

  破案追缴财物返还大会现场,民警们将追回的现金、踏板车、监控器等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前来认领财物的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送上锦旗,对公安机关打击破案、追赃挽损、为民办实事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阡县政法系统追回的赃物

  “原本以为追不回来了,没想到警察在短暂的一两个月时间就把巨款帮我追回来了,非常感谢石阡县公安局的警察同志。在这里也想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关于金钱方面的事情,一定要再三核实,避免上当,捂住自己的钱袋子。”遭受电信诈骗的受害群众周女士激动地说。

受害群众代表向警察赠送锦旗

  一直以来,石阡县政法队伍坚持打防结合、专群结合的工作方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始终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侦查工作的主攻点,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用实际效果惠及民生,最大力度为群众追赃挽损。

受害群众现场领回被诈骗的钱财

  石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才应说:“我们想通过财物返还大会,体现我们公安机关的破案力度,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提醒我们的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督促我们政法干警一定要树立法纪观念,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维护我们全县打击整治行动成果,提升我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文美 何黔川)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