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评审大讲堂”活动

2022-08-25 18:00:34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举办“评审大讲堂”活动,将上半年业务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前台部门进行提示,一同探讨尽调环节的重点和规范性问题,分享风险分析要点和方法,强调业务送审质量的重要性,并对近期总行下发的重要业务文件进行了解读。相关行领导,评估审查处和公司客户一、二处人员参加。

  评审工作是贷款“三查”中承前启后的重要环节,一方面肩负着支持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职责,另一方面担负着辨识风险、把控信贷质量的重任。2022年上半年,分行评审人员在日常审查工作中对授信测算、风险和财务分析等要点问题进行了搜集整理,并利用“评审大讲堂”活动向前台部门传导讲授。

  本次活动为分行公司业务及评估审查条线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既是对上半年审查工作的高度总结,也是共促相关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的有效机制。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对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从政策方向、信贷结构、项目支持、贷款效益等方面综合推进,进一步提升评审工作质效,利用好“评审大讲堂”活动,为分行“五好目标”顺利达成提供评审智慧。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