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直机关老同志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2022-08-26 16:42: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26日电 8月25日,主题为“桑榆展风采·喜迎二十大”的贵州省直机关老同志文艺展演在贵州老年大学举行。

合唱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合唱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联合主办,省直各单位老同志参演,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省直机关老同志团结有为健康乐观的时代风采、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侗族大歌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龙丽红在致辞中表示,贵州老年大学将在举办本次文艺展演活动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服务好老同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教育活动全过程,以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细致入微的活动服务,引导广大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诗朗诵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锣鼓响,秧歌起,黄河唱,长城喜......”合唱长征组歌选曲《到吴起镇》拉开展演序幕。《紧紧围绕在党身边》《再唱山歌给党听》共16个节目包括舞蹈、诗朗诵、合唱、侗族大歌、谐剧等类别相继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舞蹈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随着歌乐舞《紧紧围绕在党身旁》结束,活动也圆满落幕。(蔡连素)

谐剧表演。新华网 蔡连素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