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金栗特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在观山湖区开工建设

2022-08-26 18:29:15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开工仪式现场

  8月25日,贵阳金栗特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在观山湖区金华镇上铺村水泥厂路正式开工建设,此举将为观山湖区在落实“强省会”行动和“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上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据介绍,金栗特色食品产业园坐落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南部上铺村,毗邻清镇市,位于贵黄高速、沪昆高速与金马大道沿线处,建设用地面积191.3亩,总建筑面积17.01万平方米,配套用房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该项目聚焦观山湖区“一主一特”中的“生态食品特色产业”,围绕特色食品加工贸易,打通“生产、销售、物流”各环节,总投资6.72亿元,预计2023年底完成项目竣工验收。项目建成以后,年产值预计约5亿元,可直接带动约800人就业,贡献税收约3800万元,间接带动种植业、农牧业、交通运输业及其他服务业等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成为推动观山湖区生态特色食品产业体系发展的重要力量。

  区政府有关部门、贵阳产控集团、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各开工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张亭 王明元)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