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南明区青云商户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2-08-26 17:26:5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整合发展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推进一流街区建设,8月25日,贵阳市南明区青云商户联合会正式成立。作为步行街管理的一次创新探索,它的成立将为政府、街区、商户搭建起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优质服务平台,以共建、共治、共享模式推动商户兴业在青云,群众乐享在青云。

  据悉,贵阳市南明区青云商户联合会由南明区城市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锦绣集团、贵州雅园饮食集团有限公司、广味园、留一手烤鱼、红火火海鲜、赵记水饺、水果豆花、蟹王一绝、包子妹妹等27家商户共同发起成立。

  联合会成立后,将紧扣步行街发展需求,通过整合部门单位、行业协会等资源,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和服务保障作用,动员和组织商户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推动政府与商户同频共振、聚合发展,共商共治、共享共赢,齐力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同时,还将在联合招商等方面开展统筹协同,实现服务、招商、运营一体化,吸引更多商家、品牌入驻青云路,将青云路步行街打造成为南明城市发展新名片。

  联合会的成立是打造一流街区、品质街区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南明区将继续完善青云路步行街各项“软硬件”,不断强化街区精细化管理,创新引领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推动街区可持续高品质发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