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遵义市“最美金融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2022-08-26 17:00:39  来源: 遵义日报

  8月25日,“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2022年遵义市“最美金融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遵义银保监分局主办,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建设,选树一批爱岗敬业的最美金融人,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金融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金融改革有序推进,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增强,金融监管得到加强和改进。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遵义分行办公室副主任杨静等11名金融工作者因工作表现突出获得“最美金融人”称号。

  市直有关部门、全市各银行、保险、证券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及从业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胡丹)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