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2-08-27 09:07:16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顺经开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专题会召开。衡亮 摄

  日前,经开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专题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晟锟、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以及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真正动力,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基础,决定着经济发展的实力和活力,是发展之本、转型之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既是推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稳岗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推进市场主体发展和壮大。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保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