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在安顺经开区举行

2022-08-28 10:50:38  来源: 安顺经开区

  8月27日晚7点30分,由安顺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在娄湖生态公园望湖广场举行。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发表讲话,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以及特邀嘉宾著名作家、编剧、经开区“三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叶辛出席活动。

  代敏在讲话中指出,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是全力推进安顺市文化旅游、房地产、餐饮美食等相关产业加快发展,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生活。此次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关注,实现了“稳市场 促消费 保经济”的预期目标。仅8月份,全区实现房屋销售近300套,销售金额2亿元以上;接待游客近200万人次,同比增长380%,实现旅游收入近13亿元,同比增长323%。本次争霸赛,让盛夏初秋的安顺经开区旅游升温、夜市火热、房屋畅销。

  经过激烈角逐,53号选手、7号选手力压群雄,分别夺得金星啤酒王全国争霸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43号选手获得男子组亚军,46号选手、50号选手获得男子组季军。19号选手夺得安酒品鉴比赛冠军,1号选手获得亚军,2号、12号、9号选手获得季军。

  安顺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绝佳的纬度、温度、海拔高度等最佳“八度”让安顺成为“天然大空调”和“绿色大氧吧”,“凉爽之地”广受追捧,湖南、四川、重庆等地游客纷纷在安顺购房置业、休闲度假。

  今年以来,安顺经开区依托区位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推出“荷你乡约”文化旅游季等一系列文旅活动,有效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复苏。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以酒为媒,搭建汽车展销、房地产销售、小吃销售等平台,借势啤酒节带动房地产、餐饮、汽车销售等产业发展,奏响了安顺经开区以文旅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