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企业助力贵州石阡乡村运动场建设

2022-08-29 15:11: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29日电 日前,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向贵州石阡县捐赠的“上好佳运动场”正式交付并举行揭牌仪式。该运动场位于石阡县甘溪乡坪望村,占地800平方米,总投入26万元,内含两个标准灯光篮球场,可进行多种运动使用。

  “上好佳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捐赠希望能给当地群众带来运动上的便利,提升健康,丰富生活。”上好佳董事长施学理表示,石阡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到石阡县投资兴业,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据介绍,运动场自今年4月完工进入试运营期间,已有多场比赛在此场地举行,如近期火热的贵州“村BA”篮球比赛,十里八乡群众纷纷来此球场观看比赛,参与运动健身,气氛热烈。运动场的人气高涨,有效拉动了当地农村特色经营,促进了周边经济发展。

  仪式现场,上好佳还向石阡县甘溪乡、龙井乡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食品,并与石阡县签订“上好佳-石阡县助学基金”框架协议,未来5年将对当地教育发展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