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城维集团:全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

2022-08-30 09:56:39  来源: 贵阳日报

  8月25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贵阳白云城市运营维护投资(集团)股份公司(下称“白云城维集团”)大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助力提升城市品质环境。由城维集团负责实施的41个“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均已进场施工,开工率为100%,已完工项目15个,其余26个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今年白云区启动建设的“一圈两场三改”项目中,由白云城维集团负责实施的项目共有41个,包括公交车站台建设、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以及其他项目。

  其中,公交站台建设共计46处,目前均已完成,完工率100%;背街小巷综合整治项目30条,已全部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支四路、拂云巷26栋旁道路、文化宫广场旁道路、经贸学校门口路段等整改工程,其余路段均已进入收尾阶段;白云城维集团负责的长山长宁社区养老服务站、米兰社区养老服务站、天林社区养老服务站等10个项目,目前已完成6个,其余项目均在推进中。

  为顺利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工作,白云城维集团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一圈两场三改”领导小组,下设资产清收工作组、项目工作组和融资工作组3个工作小组,建立调度机制,每周召开1次专题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工作进度及项目推进情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