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医院举办“十佳医生”先进事迹图片展

2022-08-30 17:28:24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日前,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在该院门诊大楼一楼举行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十佳医生”先进事迹图片展,对肾内或风湿免疫内科主治医生张元元等荣获“十佳医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为期10天的展示。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该院经科室推荐、相关部门打分测评、职工投票,并经医务部审核通过,最终评选出张元元等10位能广泛代表该院临床、医技各科室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感人,彰显了新时代医生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图片展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佳医生”为榜样,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心系患者,勇于担当,立足本职,用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广大患者的尊敬和信赖,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邢祖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