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诚景置地接手贵阳恒大项目

2022-08-30 17:00:07  来源: 诚景置地

  回望2022年上半年,“稳”字压倒一切。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是房地产行业的宏观基调。企业也将保竣工、保交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贵阳,有一家房企,同时接手贵阳恒大多盘,成为贵阳首家践行“稳交付、稳民生”的央企代表!

  据了解,这一家叫做“诚景置地”的房企,其隶属于中诚信托,属于根正苗红的央企。并且,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是中诚信托第一大股东,实力雄厚。

  更难能可贵的是,以深耕信托产业发展二十多年的中诚信托,连续27年盈利,截至2021年末,信托资产规模达到2352亿元。曾先后参与服务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经济。

  在信托行业,“信任”是企业存活的基本砝码,而诚景置地在地产行业也秉承了集团的品牌精神,二十多年的专业开发合作经验,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践行央企担当,成为房地产业的“诚信代言者”。

  在全国楼市举步维艰的时代,真正具备担当的,只有央国企。而在这个时候愿意接手“未完工”住宅项目的企业,一定具有超强的信心与实力。

  据了解,诚景置地正式接手恒大的首个项目(原恒大·城市之光)已更名为“诚景·尚城”。诚景置地品牌将于9月3日在亨特城市广场开放,诚景·尚城示范区将于9月下旬焕新面市。目前现场的施工也正在有序开展。

  在当下楼市大环境下,稳健交付将成为当前房企最迫切的工作,而交付力,也将成为未来房企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一条路上,央企势必走在了前头。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