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10名公务员、4个公务员集体获全国表彰

2022-08-31 09:20:15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10名公务员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4个公务员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贵州10名公务员、4个公务员集体获全国表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397名公务员和198个公务员集体进行表彰。

  我省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10名公务员分别是:镇宁自治县公安局白马湖派出所教导员韦兰,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赵家祥,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党委书记杨松,黔西市莲城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李雪,印江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强,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蒙斌,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杨再滔,道真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科生,兴义市木贾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孙兴让,省委网信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刚。

  我省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4个集体分别是:贵阳市云岩区卫生健康局、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遵义会议会址派出所、望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顺县乡村振兴局。

  我省受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代表一致表示,荣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要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公务员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华姝)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