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组织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8-31 18:23:23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组织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31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组织分行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邓亮山行长对照落实总行党委、驻行纪检监察组对做好年轻干部廉洁教育的有关要求,从数据和案例出发,强调干部贪腐“年轻化”已不容小视,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和警惕。

  对此,邓亮山行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二是要强化自省自查,严守纪法规矩,年轻干部要自我检视、自觉审视、自我警醒,闻案自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强化底线坚守,恪守本分走正道,年轻干部要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做到自身净、自身硬。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