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政协开展“宝福山片区排水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专项监督性视察

2022-09-01 15:15:21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云关乡宝福山片区排水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性视察。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宝福山片区排水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水务局汇报了该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云关乡政协委员联络组的委员围绕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据了解,作为南明区2022年“十件实事”项目之一,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云关乡红岩村宝福山片区200亩水淹区积水和1万人的污水排放问题,对于提升区域内环境卫生质量、保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张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