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G60沪昆高速贵新段封闭施工路段将于9月9日通车

2022-09-01 15:43:23  来源: 贵州高速集团

  历时二十多天的加班加点的施工,G60沪昆高速贵新段(下行线贵阳至都匀、凯里方向)改造路段现已具备通行条件,预计9月9日将采取施工路段半幅通行方式开放交通,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性能,今年8月初,贵州高速集团都匀营运中心对G60沪昆高速(贵新段)K1733-K1826中分带护栏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期间,对该路段的小碧互通至马岩互通高速公路单向主线进行封闭施工。

  这次封闭线路的升级改造,中分带护栏计划改造6512米,目前已完成预制混凝土护栏安装,原先的波形护栏和中分隔离带绿植已经拆除,全部改造为预制混凝土护栏。不仅让驾驶员在驾驶时感到视野开阔,而且新安装的预制混凝土护栏更具防撞击功能,在安全性能上相比原先的波形护栏得到了较大提升。因该路段桥梁护栏施工仍在持续进行中,预计9月底前全面完工,届时道路将全部恢复正常通行。(邹先莹 )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