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寻美·黔西南”主题活动启动

2022-09-01 17:01:02  来源: 贵州日报

  8月26日,2022年“寻美·黔西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举行。活动围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的主题,采取一个声音、五大主题、多个阵地、N个抓手的方式,共同探访黔西南发展之美、城市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

  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指导,黔西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黔西南州网络人士联谊会共同主办,是“寻美·中国”“寻美·贵州”的子品牌之一。活动旨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平台传播影响力,联动州内各地官方政务号、广大网络人士积极参与,紧紧围绕全州山水风光、城乡风貌、民族风情、人文风韵、试验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内容生产和传播,深入宣传黔西南州统一战线工作、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中的新亮点。

  从8月26日起,黔西南州级部门、县(市)统战部、主流媒体、融媒体中心、自媒体以及网民都可通过各自官方或个人新媒体账号,发布“寻美·黔西南”相关内容,进行话题互动及转载传播。(记者 宋洁 谭支乐)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