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接手原恒大城市之光 背后的企业是谁?

2022-09-02 11:21:26  来源: 诚景置地

  前几年,如果有人问,买房需要考虑什么?

  答案可能会有五花八门,地段、配套、规划、户型……

  而在最近几年,如果再问,答案或许会变成一个:能保证交房。

  近期贵阳楼市,一篇名为“2699户恒大业主有救了”的文章快速串红贵阳各大媒体网络;央企入场,接手贵阳恒大多个楼盘,让这些项目的业主看到曙光。

  这家名为“诚景置地”的开发商也在贵阳主城区,打出了一句“央企品牌,值得托付”的广告语,这一举动,也给贵阳楼市带了新的活力。

  央企背景,诚景置地什么来头?

  诚景置地,很多人或许感觉很陌生。

  但别看它声名不显,来头可是不简单。

  第一、诚景置地央企出身。这次接手贵阳恒大多盘,更是肩负着“保交楼、稳民生”的重担。

  第二、诚景置地隶属于中诚信托,据官网显示,截至2021年末,中诚信托受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达2352亿元,连续27年盈利。而且,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是中诚信托第一大股东,资本相当雄厚。

  第三、诚景置地目前已经布局了20多个城市,拥有200+个地产项目,实力比起老牌房企丝毫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诚景置地作为中诚信托的地产品牌,骨子里自带信托行业的“诚信”基因。刚入驻贵阳,便建立了六大终生托付信任体系,后续小编会继续挖掘信任托付体系的信息。

  首入贵阳,诚景置地都做了什么?

  在地产行业动荡的这一年里,对很多业主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因为房子不仅是供业主栖身的地方,还可能是两个家庭、两代人的所有积蓄。

  据了解,诚景置地首入贵阳,不仅视保交楼、保品质为己任,全力保障购房者的权益。还第一时间启动了停滞的开发工作。

  目前,原恒大·城市之光项目已正式更名为“诚景·尚城”,成为诚景置地在贵阳的首个地产开发项目。

  据笔者实地探查,诚景·尚城售楼部正在开展大规模改建工作,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紧锣密鼓推进,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景象。据现场工作人员所说,项目二、三号地块,在保质的前提下,正加速建设,以确保业主可以早日搬进新家。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诚景置地接手的贵阳其它项目,将会全面进入正常的工作秩序。

  原恒大项目工地建设逐渐走向正轨,也让贵阳人切身见识了一次央企品牌强悍的行动力。

  而诚景置地另一个行动力的证明便是,诚景置地品牌展厅将于9月3日在亨特城市广场开放;诚景·尚城示范区改造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将于9月下旬诚信面市。

  这意味着诚景置地再过不久就要正式站在台前,同贵阳的购房者见面。众多的业主,总算是有了交付的保障。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