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2022-09-03 09:58:00  来源: 贵州日报

  遵义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近日在红花岗区老城纪念广场举行。招聘会上,众多高校毕业生来到现场求职,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入场招聘的单位比较多,对于我这样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应聘者赵世哲说。

  此次招聘会由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花岗区人民政府、红花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以“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入场招聘企业共有209家,提供就业岗位578个,招聘人数5500余人,涉及医疗卫生、批发零售、房地产、机械加工、文化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平均月工资在4000元左右,也不乏月薪过万的岗位。当天进场求职人数197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39人。

  红花岗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招聘主要是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供需对接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接下来,我们为高校毕业生安排了系列活动,有就业创业训练营、线上直播招聘、线下招聘等一系列活动安排,一直持续到12月底。”(王大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