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地矿一职工荣获第五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

2022-09-03 11:32:32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日前,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第五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的评选结果,贵州省地矿局103地质队谢小峰同志经贵州省地质学会推荐,获此殊荣。

  谢小峰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野外一线从事国家基础性、公益性矿产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与评价项目。工作作风严谨、踏实肯干、个性坚韧,在青年地质工作者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金罗盘奖由中国地质学会设立联合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司、科技与国际合作司、人事司共同发起并设立,旨在鼓励野外一线青年地质工作者立足基层,扎根野外,求真务实,恪守奋发进取,勇创一流的科学精神,促进更多野外优秀青年地质人才脱颖而出,表彰对象为我国野外地勘一线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45周岁以下的青年地质工作者,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100人。本届金罗盘奖贵州省共3人获奖,谢小峰同志的获奖是省地矿局人才培养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