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地矿103队荣获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

2022-09-03 11:38:07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8月24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首批75家地质工作诚信单位名单,省地矿局103地质队获评“地质工作诚信单位”,成为首批获评的贵州省唯一一家地勘单位。

  据了解,中国地质学会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精神,积极发挥地质学会优势,服务地质行业发展,加强地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评定申报工作。103地质队积极参与申报,评定内容涵盖原有的固体矿产勘查、区域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及化学勘查、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探、岩矿石测试鉴定等领域的资质水平与业绩,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设备仪器状况等多个方面。经省地质学会组织专家组严格审核并推荐,由中国地质学会诚信指导委员会审查,层层筛选,最终被评定为“地质工作诚信单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