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东西部帮扶”打通特色农产品“出山路”

2022-09-03 11:40:47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9月1日,又一批承载着“帮扶情深”的普定县农产品从贵州普润实业有限公司加工园区发往广州市花都区,本批货物价值15万余元。近年来,东西部协作在普定县和花都区市场之间架起帮扶桥梁,打通了销售、流通、消费各环节的堵点,让普定县农特产品增加了新的销售渠道,农户有了新的致富路子。

  在东西部协作的良好政策机遇下,在新市场领域,如何让普定农特产品实现进城入市,做到既有口碑,又有销量,从而推动我县农业产业的健康发展,这既是普润公司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也是公司积极适应改革形势、谋求自身实体化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普润公司始终坚持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关键核心,充分把握“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思路,积极参加花都区总工会、安顺市商务局举办的系列农特产品推介活动。邀请深圳市、广州市、东莞市等地的企业到普定县考察,现与深圳天虹超市、东莞莞星、泽景果业、花都区农品一家、供销农联、善待家、宝比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普定县农产品采购、投资兴业等方面达成合作。现已通过“以销促产”的订单销售模式,统筹普定农特产品进驻深圳、广州等地的商超和帮扶馆,用实际行动为普定农特产品销售打造出了一条新的稳定的销售渠道。(皮米雪)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