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供电局全力满足重点医疗场所用电

2022-09-04 10:12:22  来源: 贵州日报

完成供电“双保险”

贵阳供电局全力满足重点医疗场所用电

  9月3日12时30分,南方电网贵阳供电局城南分局党员突击队电缆接线小组历经10小时奋战,为贵阳市筑城广场移动方舱式核酸检测实验室完成了供电支撑。截至当天20时,贵阳电网全部重点区域电力供应正常。

  “根据实际,需要满足现场总功率达715千瓦的防疫设备的用电,最稳妥的方式就是派出两个工作组,一个组负责发电车‘接入’,另一个组负责临时电缆接入,确保现场用电‘双保险’。”贵阳供电局城南分局计划建设科科长吕磊介绍,自3日凌晨2点接到任务后,他们30分钟组建党员突击队到达现场,90分钟完成发电车接入实现第一道供电“保险”,10小时完成6台综合配电箱以及360米低压电缆接入,为11台移动方舱式核酸检测实验室用电提供“双保险”。

  9月3日凌晨起,贵阳供电局涉及疫情防控保供电重点单位已实行返岗值守,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对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防控场所、输配电线路、变电站,全部安排特巡特维,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稳定。第一时间出动615人、6台发电车、75台小型发电机等保供电设备,对贵州省将军山医院等32个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及筑城广场、金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花溪大学城等17个核酸样本集中检测方舱全日现场值守,确保电力正常调度。(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