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 | 管够!13吨蔬菜运抵花溪

2022-09-04 17:12:1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9月2日晚至3日凌晨,青椒、豇豆、西红柿、卷心菜等13吨常见蔬菜和1.3吨的猪肉分两批次运抵沃尔玛花溪店超市。

  正常情况下,每天到花溪沃尔玛采购生活物资的消费者大概2000多人次。因为疫情原因,目前每天前来购物的市民达10000人次左右,是平常的5倍。为了满足市民需求,沃尔玛超市花溪店也将蔬菜、猪肉的供应量提高了5-8倍。

  “沃尔玛超市花溪店每天都会按这个量采购物资以备供应。”店长夏凌云介绍说,“当天到货的蔬菜都是直接从昆明采购的,货源稳定,而且已经提前订购了几天的货,未来几天的蔬菜可以保障市场供应。”

  据了解,为了保证蔬菜的安全,超市会在昆明对蔬菜货物及运载人员作一次核酸检测及农药残留检测,进入贵阳后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确定没有问题再运到沃尔玛超市进行销售。另一方面,超市还会在本地采购蔬菜,最大程度保障市民消费需求。(魏星 文林)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