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国家专家组今天下午将抵达贵阳实地指导

2022-09-04 17:34:44  来源: 动静贵州

  9月4日上午,贵阳贵安召开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贵阳市副市长刘岚在发布会上通报了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刘岚介绍,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市领导亲自调度、坐镇指挥,省直有关部门专业指导,各兄弟市(州)大力援助,国家专家组今天下午也将抵筑实地指导,为有效开展处置工作,迅速控制疫情增添了信心。

  刘岚还表示,在昨天的全员核酸筛查中,由于部分环节组织失当、核酸检测系统登录迟缓等原因,导致部分点位采样时间慢、等待时间长,但市民朋友仍耐心有序配合进行核酸筛查。这更是最终打赢这场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的最大底气和最大动力。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忘我工作,有无数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更有千千万万个如您一样的热心市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