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筑”牢疫情防火墙,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在行动

2022-09-05 16:54:17  来源: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

  9月3日凌晨,面对贵阳市突发疫情,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全员行动,网格化、全流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9月3日上午7点,该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举措。要求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就当前同城各营业网点应要求暂停营业的紧急状态,立即部署远程运维保障相关事项,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不间断。同时,向分行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鼓励员工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就地转为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彰显浦发人的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服务客户,全力保障金融稳定。疫情突发初始,该行迅速启动无接触金融服务保障,除个别必要岗位驻守分行大楼外,各分支机构、业务部室远程办公,确保24小时线上金融服务不间断。对相关涉疫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给予政策倾斜,做到专人、转岗迅速受理,坚决做到不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金融服务保障不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支援社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贵阳市各社区,该行许多青年积极报名参与所在社区志愿服务,就地转为志愿工作者。他们脱下行服、换上防护服,从金融使命的承载转为志愿服务的先锋,换了行装,不换的是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在逆风中的前行。在观山湖区、南明区、花溪区,他们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维持居民秩序、参与核酸样本运输等,以实际行动为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爱员工,竭力提供暖心服务。为确保员工健康,该行全面开展对全体员工健康码状态、核酸检测进度及行动轨迹排查,并对员工居家期间出现的各类工作、生活困难积极给予帮助支持,将“同心跨越”的企业精神落到实处。在前期充分储备防疫物资的基础上,持续加大食堂食材、消杀用品、防护物品等物资采购,以备各营业网点时刻做好开门营业准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将始终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使命,立足贵州、融合贵州、服务贵州,为社会各界企业用户、个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守护好多彩的贵州、爽爽的贵阳,积极贡献浦发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