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组织部划拨700万元党费支持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6 09:15:35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充分体现贵州省委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划拨700万元,用于支持贵阳市和省卫健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省委组织部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要结合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划拨给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这笔党费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推动打赢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