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将于7日开展全域核酸或抗原检测

2022-09-06 22:54: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6日电(记者吴思)贵阳贵安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9月6日晚发布公告,为遏制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扩散,贵阳将于9月7日内在全域范围内完成一次核酸或抗原检测。

  核酸检测范围包括花果园片区(南明区、云岩区),云岩区未来方舟、甜蜜小镇片区,花溪区石板片区,乌当区乐湾片区,修文县扎佐片区。其中,花果园片区、甜蜜小镇、未来方舟D15栋、石板片区、乐湾片区将以户为单位开展核酸检测,每户1管,并于9月8日8时前完成检测报告;其余区域采用20合1混采检测。

  抗原检测范围包括云岩区(不含未来方舟、甜蜜小镇片区),南明区(不含花果园片区),花溪区(不含石板片区),乌当区(不含乐湾片区),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属地工作人员将抗原检测试剂于7日中午12点前放置在每户居民家门口或相应位置,所有人员于15点前完成采样。居民如发现抗原检测阳性,应立即向属地联系人电话报告,并在家中等候,由属地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