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高院70余名干警参与抗疫

2022-09-07 15:42: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7日电(记者汪军)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贵州省高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值守执勤、测温验码等工作。目前,已有70余名干警投身抗疫一线。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贵州省高院环资庭庭长李丽说。看到志愿者征集信息,她决定报名参加。

  李丽所在的小区是贵州省法院干警居住相对集中的小区,当省高院督查室主任韦俊在群里发起志愿者报名的接龙时,法院干警报名很积极。身处疫情防控一线,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行。韦俊说,面对疫情,大家都主动站出来,拧成一股绳。

  “小区每名防疫干部、从铜仁妇幼保健院来的援筑医务人员都在忘我辛劳工作,邻居们都踊跃报名志愿队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各自坚守,相信一定会很快打赢这场战斗。”贵州省高院刑三庭庭长丁辉说。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418